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 教学质量年(温医要闻)
新闻专题
  •  校长吕帆带队赴平阳考察非直管附属医院创建工作
  • 作者:张立康   来源:教务处   编辑:陈伟   浏览:10354

  • 96日,校长吕帆、副校长曹建明带队赴平阳县人民医院考察非直管附属医院创建工作。检查团通过听取院长工作汇报、开展教学查房与理论授课测评、调阅创建资料、召开师生座谈会和走访考察教学生活设施等对平阳县人民医院创建工作进行全面综合评估。平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高晓静等参加了本次考察工作。

    平阳县人民医院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和保健为一体的三级乙等综合性医院。该院与我校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早在1995年,该院就被确定为我校教学医院,其教学质量受到学生的好评。考察结束后,检查团对平阳县人民医院非直管附属医院创建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改进意见,希望该院今后能够再接再厉,取得更好成绩。

    近年来,我校积极响应国家和省医改政策,努力实现省级单位医疗、科教资源的下沉,在全科医生定向培养过程中十分关注毕业生“下得去、留得住、用得好”等问题。学校提出的“国标省统县管乡用”的全科医生培养模式在平阳得到了初步实践,下一步,学校将借助非直管附属医院建设,实现基层医院实践基地与全科医生培养的有机结合,着力缓解基层老百姓看病难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