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 教学质量年(校园纵横)
新闻专题
  •  新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部署2017本科教学质量提升年重点工作
  • 作者:叶瑶珍 施莉莉 王文秀   来源:教务处   编辑:陈伟   浏览:5567
  • 224日上午,学校在同心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对“2017教学质量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教务处、高教研究所、社科部、学生处、继续教育学院及各学院教学院长、仁济学院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17年学校将按“立德树人,提高质量”的总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重要论述,进一步落实“四个坚持”和“四个服务”要求。不断深化“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改革,推动教育教学新思路新理念的转变,围绕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十三五”规划,结合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组反馈意见,扎实开展本科教学工作。

    会议确定扎实推进人才培养与专业内涵建设、着力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加强教育教学信息化建设等为教学质量年重点工作,并明确任务分工和职责,对各学院教学质量年工作方案的制定提出了要求。

    会议围绕做好招生工作,提升生源质量进行了讨论,并指出要以新高考改革为导向,优化26个专业的招生布局,统筹做好招生宣传,建立学院分区联动招生宣传机制,充分发挥学院在招生宣传工作中的作用。

    高教研究所、学生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组反馈意见整改、教风学风建设、考风考纪管理、招生就业工作等进行了交流。

    据悉,2017年全校教学战线将与时俱进,锐意进取,努力实现持续提升服务能力、持续提升管理水平、持续提升育人质量、持续提升学校声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